球星人气PK 林书豪挺进8强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5日电)美国知名运动网站ESPN,最近开办5个城市运动明星人气PK战,“哈佛小子”林书豪在纽约高居第4种子,首轮他以压倒性的63 %得票率,击败MLB大都会看板球星赖特,挺进8强。

ESPN举办全美5大城球迷最爱的体坛明星,除纽约之外,还有洛杉矶、达拉斯、波士顿及芝加哥,入围球星个个大有来头,年仅23岁的林书豪是所有票选球星当中最“幼齿”的。

票选活动中,每个城市有16人入围,每一轮将开放3天给球迷票选,晋级后再进行下一轮对决,活动预计将于美国时间3月26日划下句点。

身处竞争激烈的纽约、职业生涯不过短短两年的林书豪,今年在全球掀起“林来疯”热潮,也在这场PK战中高居第4种子,甚至比起队友安东尼(Camelo Anthony)和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排序更高。

人气对决首轮,林书豪碰上的是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大都会的招牌三垒手赖特(David Wright),“豪小子”在1万8000多张选票中,囊括63%的得票率,轻松挺进下一轮。

林书豪在8强的对手,将是美式职业足球联盟(NFL)纽约巨人队的名将克鲁兹(Victor Cruz),若“豪小子”一路过关斩将,4强可望碰上头号种子、MLB纽约洋基队的当家游击手吉特(Derek Jeter)。

林书豪虽不是人气PK战中首轮得票率最高的球员,不过却是纽约首轮8组对决当中人气最旺的一组。吉特和洋基守护神李维拉(Rivera),首轮都挟超过90%以上超高得票率,但参与投票的人数还不及“豪小子”这组。

球迷有兴趣,可上http://espn.go.com/newyork /bracket/mostbeloved,帮林书豪投下一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