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重点报导薄熙来去职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15日电)中国大陆媒体今早大都在它们的网站重点报导了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去职的消息,但没有做出任何解读。

新华网上午报导,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张德江同志兼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薄熙来同志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旗下报章包括南方都市报和南方日报的南方报业网,也在网站首页刊登了上述消息,而这则消息仅次于“温家宝答记者问:一些地方房价远未回归合理”。

同属广州日报系的大洋网,以头条方式在网站首页刊登了相关报导。

网站同时刊登了薄熙来和张德江的履历,以及总理温家宝昨天在记者会上对重庆“王立军事件”的谈话。

大陆入口网站新浪网也把薄熙来的去职当作头条新闻处理,登在网站首页上。

另外,港媒也相当重视薄熙来去职的消息,包括香港电台、商业电台、无线电视和亚洲电视等都在第一时间转述了新华网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