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青阳设计 入围IMA音乐奖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12日专电)台湾知名设计萧青阳为同样来自台湾的爵士歌手陈世娟设计、同时也是台湾在美发行的第一张中文爵士唱片“75年后”,入围美国独立音乐奖(IMA)最佳包装设计奖。

曾经4度入围葛莱美奖专辑设计包装与内页奖的萧青阳,和“75年后”(After 75 Years)爵士歌手陈世娟共同设计的专辑封面,入围第11届美国独立音乐奖最佳包装设计奖。

以独特嗓音,融合东西音乐,将中文老歌改编成爵士乐,并成功在美国发行这张“75年后”的陈世娟,对于专辑获得提名,兴奋得大叫。

陈世娟说,这张专辑毕竟是中文歌曲,爵士更是美国引以为傲的音乐,能以中文爵士专辑得到美国主流的注意,让她相当开心。

IMA不仅有评审投票机制,也开放乐迷投票选出他们最爱的专辑,喜欢这张专辑封面的歌迷可以上http://www.independentmusicawards.com/imanominee/11th/Design/Album-Packaging,投萧青阳一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