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青陽設計 入圍IMA音樂獎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12日專電)台灣知名設計蕭青陽為同樣來自台灣的爵士歌手陳世娟設計、同時也是台灣在美發行的第一張中文爵士唱片「75年後」,入圍美國獨立音樂獎(IMA)最佳包裝設計獎。

曾經4度入圍葛萊美獎專輯設計包裝與內頁獎的蕭青陽,和「75年後」(After 75 Years)爵士歌手陳世娟共同設計的專輯封面,入圍第11屆美國獨立音樂獎最佳包裝設計獎。

以獨特嗓音,融合東西音樂,將中文老歌改編成爵士樂,並成功在美國發行這張「75年後」的陳世娟,對於專輯獲得提名,興奮得大叫。

陳世娟說,這張專輯畢竟是中文歌曲,爵士更是美國引以為傲的音樂,能以中文爵士專輯得到美國主流的注意,讓她相當開心。

IMA不僅有評審投票機制,也開放樂迷投票選出他們最愛的專輯,喜歡這張專輯封面的歌迷可以上http://www.independentmusicawards.com/imanominee/11th/Design/Album-Packaging,投蕭青陽一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