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教头力挺 林书豪免惊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2日电)尼克饱尝近来5连败,外界有风声总教练狄安东尼(Mike D’Antoni)帅印恐怕不保,即便处于风雨飘摇之际,狄安东尼仍替林书豪辩护,认为“豪小子”是联盟中很优秀的控球后卫。

尼克今天在主场面对东区大西洋组龙头费城七六人,林书豪全场拿下14分、7助攻,不过他全场18次出手仅中5球,还发生6次失误。

最近7场比赛,林书豪累积99次出手命中37球,命中率下降至37.3%,平均可缴出15.6分、7.4次助攻与4.1次失误,与上个月相比,数据呈现下滑趋势。

甚至还有不少传言指出,狄安东尼有意把林书豪放回板凳,让“大胡子”戴维斯(Baron Davis)扛先发,对于外界臆测,他今天公开替爱将辩护。

“林书豪不可能每晚表现都完美,不过他知道怎么去赢球,也会找出问题继续进步”。狄安东尼强调,尽管联盟中拥有太多的天才,他拍胸脯保证,“林书豪绝对是非常好的控球后卫”。

狄安东尼也坦承,他看了很多报导,当中引述某些人的看法,认为林书豪只是个二流或替补控卫,“若这些人2年前就这么说,林书豪恐怕连NBA都没得打”。

狄安东尼不断替林书豪背书,他认为,现在的“豪小子”已经很出色,即便还有成长空间,但不论在心理、解读球场和运动能力上,林书豪已经够好了。

林书豪在成为尼克当家控卫后,前9场比赛缴出8胜1负亮丽战绩,可是当“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从鼠蹊部拉伤中痊愈后,复出的最近9战,尼克缴出2胜7负的难堪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