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妇女节昆州州长候选人参与华人社区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讯】 社区广角镜(231)澳大利亚昆士兰慈晖妇联会特别在3月8日举办活动,教给大家包养生水饺;昆士兰州长候选人坎贝尔•纽曼也来参加,这位西方人学会了包中国水饺,禁不住开心的展示给大家。

3月8日这一天是国际妇女节,澳大利亚的台侨社团,昆士兰慈晖妇女会,为庆祝这一节日,这天在会馆举办包水饺活动,由养生美食班周金玉、庄闵琦两位老师,教大家如何包又好看又好吃的养生水饺。

适逢两周后就要举行昆士兰州大选,州长候选人坎贝尔•纽曼也应邀参加这项活动。(慈晖妇联会徐倩芬会长):“因为他一直很支持我们台湾的社团,所以大家今天以很愉快的心情来欢迎他。”

下午两点,坎贝尔•纽曼准时来到慈晖妇联会会馆,和大家亲切交谈,并且很认真的学习包水饺。随后愉快的和大家一起分享劳动成果。(州长候选人坎贝尔•纽曼) :“台湾社团是很有名的社团,你们互相帮忙,也对大布里斯本社区做了很大的贡献,尤其是在去年昆士兰水灾时。”

当地各大媒体也到现场为大选采访新闻。

新唐人记者倪尔森、Daniel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