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满口蛀牙 汪宁如愿读牙医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金门9日电)金门高中三年级的汪宁小时候满口蛀牙,每周看牙医治疗。大学甄选入学繁星推荐招生今天公告录取结果,她如愿上第一志愿台北医学大学牙医系,她与父母都很高兴,老师也祝贺她。

金门高中今年大学繁星推荐有13人录取,较去年录取7人增加很多。

汪宁大学学测成绩71级分,只输给同班同学何玉倩1级分,汪宁参加大学繁星推荐,录取第一志愿。何玉倩则参加离岛医科公费生推甄。

汪宁全家之前住在原台北县新店,国小三年级时,父母经营的营造公司转到金门,全家搬到金门。

汪宁表示,小时候满口蛀牙很痛,每周都要看牙医,治疗效果很好,因此她对医生的感觉很好,心中许愿将来要读医科。

选填大学繁星推荐志愿时,汪宁详细评估后选择北医大牙医系,她表示,医生很忙,也很累,牙医较有自己的时间,因此她选择牙医。

未来是否回金门服务?汪宁表示,看未来的机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