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旁停车场地 适合豪宅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 8日电)黑松决定标售旗下位于台北市市民大道微风广场旁停车场土地,房仲表示,由于面积广达1345坪,又是市中心的素地,适合开发成豪宅,预计会吸引众多开发商询问。

自从国有地停止标售后,市中心鲜少有大面积的土地释出标售,昨天黑松公告将公开标售微风广场旁停车场土地,这笔土地地块完整,面积千余坪,卖相非常好,预估这笔土地以开发豪宅的效益较高,未来公开标售结果,对于市场具有指标意义。

信义房屋不动产企研室统计,近期知名的标售案是华固建设以新台币70.28亿元标得天母圣道儿童之家土地,不过距离现在也将近 2年之久,此次黑松标售微风二期是市中心土地,难得释出,势必会吸引众家开发商询问。

信义房屋关系企业全球资产管理专案经理王维宏表示,由于市中心大面积土地稀有,开发商将眼光转至市中心精华区的旧商办或饭店,重建为豪宅出售,显见市中心的土地相当稀有珍贵;这笔黑松土地若以平均每坪350万元以上的价格推估,总价约45亿元以上,价格相当可观。

王维宏说,先前几次市中心大面积土地标售,均因土地稀有而创下当时高价,包括新光人寿出售信义联勤土地、新光人寿标得重庆南路土地、华固标得天母圣道儿童之家,这次微风二期的土地标售,市场景气不若先前热络,标售价格是否让市场惊奇,对于房地产有指标意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