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高球赛 球星拼夺奖金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中央社里奥格兰德7日法新电)前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瑞拉(Angel Cabrera)将和多位大牌球星从明天登场、总奖金350万美元的波多黎各公开赛,展开2012年新球季。

卡布雷拉、柯蒂斯(Ben Curtis)、杜瓦(David Duval)、简森(Lee Janzen)、比姆(Rich Beem)和麦基尔(Shaun Micheel),还有其他前大满贯赛冠军得主,都来到川普国际高球俱乐部球场(Trump International golf club),拼夺63万美元优胜奖金,而其他世界顶尖高手则前往佛罗里达州朵拉参赛。

刚获邀参加美国名人赛的日本年轻好手石川辽,南韩的卢乘烈也都来了。

石川辽说:“到时风势可能会很强,我必须要有耐心,一切都好,我打得不错,很期待明天展开的比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