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技压林书豪 尼克3连败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8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今天作客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的后卫派克全场轰下32分,技压林书豪的20分,尼克终场105比118输球,吞下3连败。

尼克近日的客场之旅走得相当艰辛,前两战分别输给波士顿赛尔蒂克和达拉斯小牛,最近5场比赛中,4场客场都以输球收场。

尼克长人钱德勒(Tyson Chandler)此役并未上阵,少了这名平均每场贡献11.5分、9.8篮板的悍将,禁区战力大打折扣,而全队上半场命中率不佳,不及4成,早早种下落败主因。

林书豪全场15投7中,攻下20分4助攻3抄截,安东尼(Carmelo Anthony)24投12中,贡献27分;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12投6中,获得18分;替补的史密斯(J.R. Smith)18分,这4人是全队得分达双位数的球员。

反观马刺有7人得分上双,尤其后卫派克(Tony Parker)全场飞奔,半场就轰下23分,全场贡献32分6助攻,出赛约33分钟19投12中,NBA生涯迈入11季的他,也给林书豪上了一课。

尼克吞下3连败,最近5战输了4场,他们将获得短暂喘息机会,下一战将在台湾时间10日出战密尔瓦基公鹿,作为连续4场客场的终点,接下来才会回到主场迎战费城76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