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延长赛 活塞险胜湖人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讯】(中央社底特律6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今晚最戏剧性的一场比赛,当属今天在底特律这场比赛,活塞(Pistons)以88-85险胜洛杉矶湖人(Lakers)。

湖人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在正规赛结束前0.1秒,右侧跳投得分,2队打成78-78,进入延长赛

西班牙球星贾索(Pau Gasol)跳投得分,湖人85-84领先活塞,但普林斯(Tayshaun Prince)回敬1个跳投,变成活塞领先;最后36秒,斯塔基(Rodney Stuckey)2罚全中,为活塞最后险胜奠基。

布莱恩3分球出手没进,没追平比数,活塞胜出。

湖人战绩23胜15败,3连胜止步,在太平洋区盟主争夺战,胜率还落后洛杉矶快艇(Clippers)。

拜能(Andrew Bynum)攻下湖人全队最高30分和14个篮板,布莱恩缴22分,贾索贡献20分和10个篮板。

斯塔基拿下底特律最高的34分,麦塞尔(Jason Maxiel)得10分和10个篮板,活塞战绩13胜26败,在中区依旧敬陪末座。(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