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延長賽 活塞險勝湖人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訊】(中央社底特律6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今晚最戲劇性的一場比賽,當屬今天在底特律這場比賽,活塞(Pistons)以88-85險勝洛杉磯湖人(Lakers)。

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正規賽結束前0.1秒,右側跳投得分,2隊打成78-78,進入延長賽

西班牙球星賈索(Pau Gasol)跳投得分,湖人85-84領先活塞,但普林斯(Tayshaun Prince)回敬1個跳投,變成活塞領先;最後36秒,斯塔基(Rodney Stuckey)2罰全中,為活塞最後險勝奠基。

布萊恩3分球出手沒進,沒追平比數,活塞勝出。

湖人戰績23勝15敗,3連勝止步,在太平洋區盟主爭奪戰,勝率還落後洛杉磯快艇(Clippers)。

拜能(Andrew Bynum)攻下湖人全隊最高30分和14個籃板,布萊恩繳22分,賈索貢獻20分和10個籃板。

斯塔基拿下底特律最高的34分,麥塞爾(Jason Maxiel)得10分和10個籃板,活塞戰績13勝26敗,在中區依舊敬陪末座。(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