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亡党亡国丧钟已敲响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讯】在今年1月8号,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贺国强在会议上讲话,他说:如果中共不对贪污腐败进行认真的处理,中共将面临亡党亡国的前途。这段话就证实2012年中共走向了亡党亡国的道路上。那么同时我们可以看看,中央军委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将,他在最近对600名将军的一个公开讲话,他说:腐败在解放军中已经根深蒂固、广为蔓延,已威胁到中共和军队的生死存亡,这又是敲响了亡党亡国的丧钟。

你看一个党、一个军队都发出了严重的警告,共产党和中共的解放军都发出了严重的警告,中共这个政权和军队正步上了亡党亡国的道路,为什么这样呢?我们下面举一些最近正在发生的重大的事例。

中国的军队军心不稳,由于王立军和薄熙来的事件发生之后,中共高层斗争内斗不已,一直在发展、蔓延、扩大,从党政已经扩大到军队。现在中共政权处于中南海要发生全面内讧、杀机腾腾,抢夺军事力量已经成为这场斗争的焦点和热点。我在前几次评论中间都提到,怎么样解决中共党内斗争?最后的力量就是一个军事力量。谁能抢到军事力量的掌握权,他就较能把握着他们这一派、这一系能不能够站稳脚跟,能不能继续生存下去。

现在这个发展的趋势已经可以看的出来,中共军队内部已经分了派系,并且军队和中央也开始分割,很可能会发生军事政变或者是地方军事割据,这个趋势已经有了苗头。今年的2月10号到27号,中共中央军委四大总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以及北京军区、武警总部等驻在北京的军事机关的将领们纷纷召开会议,他们呼吁号召军队效忠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这个举动表明什么呢?这个举动表明军队里面有人不效忠、有人要犯上、有人要叛变、有人要发动军事政变,不愿意跟中共中央军委和胡锦涛走。所以这些军事头脑们,包括徐才厚、郭伯雄、总参谋长、国防部长都出来讲话要表态。

现在已经到了什么地步?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政治运动”,要交心表态这么一个地步。如果你一个将军不表明你的立场,那么很可能你的位子就坐不住了。因为这个军队内部已经发生了潜在的反叛的力量,以及不服从中央军委的力量。其中一个明显的例子,王立军事件发生之后,薄熙来就下令重庆市市长带领武警,开了70辆装甲车,从重庆赶到成都要去把王立军抓回来。这个行动就是一个军事行动,这就是一个超出了中央军委控制行动之外,就是一个军事政变的一个前夕。

从王立军所带出来交给美国的资料来看,薄熙来和周永康要联合把习近平拱掉,他用什么力量来拱呢?那就是用军事力量。他们两个人不是军委,他们调动不了军队,可是周永康是政法委的书记,他可以调动武警。这武警已经成为了江泽民的私家军队,他现在交给了周永康来指挥。实际上按照中共中央军委的规定,武警是要由中央军委管理领导,现在由于江泽民大力培植他的亲信,在武警部队里面培植他的亲信,把这个调动权交给了周永康。所以周永康就有可能联合薄熙来,在西南地区联合昆明军区,或者昆明省军区来发动军事割据对中央军委挑战。中国的军队军心不稳,它不是一致的听军委的命令,而另外杀出个程咬金,杀出一个周永康和薄熙来要对抗中央,那么这个军事政变和武警政变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并且最近有一个消息,说中共中央军委的总参谋部第一副参谋长章沁生上将,他被停职了,表面上的理由是说章沁生上将一贯的军队国家化,在这个时候把他解职,不让他执行职务,是否把他软禁起来现在不确定。这就说明章沁生已经不受中央军委和胡锦涛的信任,怀疑他是不是会叛变,怀疑他在北京是不是会联合周永康、薄熙来发动对中南海的军事政变,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

由此可见,在中共每一次要换届的时候,就是十六大、十七大到现在十八大,都会发生重大的政治斗争,和军事高层的大清洗大换血,现在这个时间又到了,十六大把陈希同干掉,十七大把陈良宇干掉了,现在十八大到了,胡温、李克强和习近平他们正在联手要解决周永康和薄熙来,周薄要走唱红打黑,走毛泽东路线,篡夺共产党的最高权力。

这其中最大的一个手段那就是发动军事政变,而军事政变的最大的一个依靠力量,军队内部一部分不听从胡锦涛命令的人,第二部分就是依靠武警。武警全国有150万人,那么你整个中共的军队现在已经缩减到250万人,而其中相当一大部分是海空军,所以陆军部分数量跟武警差不多,就是150万上下,所以这两个武装力量对垒的话,那共产党就是内讧,发生流血战争,发生内战,甚至于发生地方割据,这个事情现在正在发生中。

现在武警已经被用一个经济的理由,说中央没有经费来继续维持武警的经费,所以把武警都分到各个省市,由他们自己负责武警的经费开支。现在中国各省市,尤其一些东南沿海的省市,已经获得了中央把武警部队调到他们,他们地方有指挥权,名义上由他们负责这些经费,给地方各个诸侯负担,这就增加了地方诸侯的向上要权力,要闹独立,要地方割据的本钱了,这样就造成了胡温争权,以及下一届习近平、李克强和地方割据,地方诸侯斗争的一个难度,这就是周永康、薄熙来正在制造这么一些事件。由此可见,中共军队的不稳,造成内斗、军事政变的机会增加了,那么它的走向的结果要嘛就是共产党在这场斗争中间彻底灭亡,要嘛是走向另外一个方向,还无法确定,究竟哪条路站着上风,是毛派呢?还是邓小平路线呢?还是走上改革开放呢?现在还都难以预料。

从经济上讲,中国也走到了一个关口,世界银行在2月27号在北京召开会议,这个会议是由世界银行和中国国务院的一个智库联合召开,要发表2030年中国经济的报告,那这份报告据说已经花了一年半的时间准备,由李克强常务副总理为首,带领了一个智库和世界银行合作,写了这么个报告,而这报告里边应该最主要的两个部分,第一个观点是说中国如果不改革,中国的经济将面临没有预警的崩溃,这是第一部分,最重要的一个观点,警告。第二部分提出六项改革的战略措施,包括缩小国营企业,把国营企业的利润交给国库,成立养老基金,社保基金等等,关心生态环保,发展内需,提高民生,提高老百姓的收入等等。

可是到现在为止,中共各个媒体对这份报告没有任何置评,可见共产党内部对这份报告不感兴趣的,反对的人大有人在,可是这份报告却却又是中共亡党亡国的一个重要的迹象。你在经济上搞不好,没有收入,社会发生动乱,那必定是走上亡党亡国的道路,现在全国的维权抗暴运动高涨,大江南北,河北、江西、湖南,各个地方都兴起了维权抗暴运动,所以各个省市都下令要对维权运动加强镇压,其中一条最明显的那就是河北省要派出1万5千名干部下到农村去,去选择5,010个农村,质量比较差的农村,去进行帮忙发展生产,去维持社会秩序,加强维稳工作,保证要在今年10月底以前不发生农村社会动乱,并且减少到北京上访的人数。

你要知道河北省在华北地区是个大农业省,它的人口70%是农业人口,30%城市人口,而北京又在河北省,现在中共特别加强对河北省的社会管制,加强农村的维稳,我想你派1万5千人,每个人带了1万6千块人民币,在那里下边过8个月,希望能在10月底度过难关,可见河北农村动乱不已。河北农村有几个大特点,第一宗教势力很强,天主教、基督教、法轮功,而农村生活一直没得到改善,土地被中共霸权占住,甚至于强夺了买去,高价卖给了开发商,农民受到剥削,现在河北省农民要向广东的乌坎农村学习,要要回自己的土地。

在这场斗争中间,中共眼看河北就在北京的旁边,河北省把北京包围了,如果北京的农民都一直走向天安门广场,那中南海它的政权就很难保住,所以它就拨这笔款,把这批人派下去,但是我想那1万5千人派到5千个农村,一个农村只有3个人,你能解决多大的问题呢?你能把这些农民安抚住,能压得住吗?可见这是对北京来讲,是一个生死存亡的地方,又是亡党亡国的一个征兆。

再有一点,中国的经济一直下滑,到今年年底看不出任何动力,可以把经济往回推,推不上来,70个城市的房价普遍下降,最近的消息,天津市的高楼大厦的房子价格普遍下滑,销售量急遽下降,所以房地产这个经济龙头影响到全国的经济,影响到全国和房地产有关的各个行业。尽管房地产下降,能够对缩减通货膨胀有些好处,可是带来更大的危害,那就是全国的经济下降,工人失业,企业倒闭,这就增加了中共政权财政困难,它收不到税收,它也不敢拼命大量的去印钞票,所以在这个关头又在老百姓一直要求提高生活,要求改善生活,要求民生工程,要求缩减垄断企业的高额利润。在这种状况下,中共又是面临一个关头,当经济不能争气的话,这个政权就必定会倒台,因为没有钱支撑这个政权。

还有一个特点我们可以看到,中共第二代,就是毛泽东、邓小平、周恩来这批人的子女,他们的后代在最近他们召集了1,200个人举行了个会议,他们在发出声音,说他们不愿意看到他们的父辈的事业被夭折,也就是说他们内心非常担心中共这个政权会倒台,这个倒台不仅仅走上了贪污腐败,使这个政权垮台,而更一方面,眼看到老百姓要结束共产党专政。而这批红二代子女他们这种心情和心理这种反应,也反映出中共亡党亡国的一种征兆,在他们心里上的一个反映。种种这些迹象都表明亡党亡国,由贺国强在今年1月8号喊出以来,到现在3月初,二个月之内发了种种这些变化,而这些变化还没有看到头。

中共在这个时候又掀起了中共内斗,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事件,那中共该怎么处理呢?在我看胡温政权希望把这件事情以大化小,以小化了,把事情慢慢拖,可是共产党内部斗争可不是这样,他们各派的利益牵涉到他们的生死存亡,牵涉到各派的生死存亡,所以他们绝对不可以就此罢休,难道薄熙来和周永康就此罢休被宰吗?被关、被抓吗?被送去秦城坐牢吗?他们绝对不愿意。所以他们会鱼死网破,绝对是拼死搏斗,那么拼死搏斗的目标是对着什么?那就对着胡、温、习、李这四个现在在位的和未来想接位的,这样一斗就扩大到军队,军队一扩大,那就扩大到武警和正规军之间的斗争,就会牵涉到地方割据和军事政变的出现,这些现象都会慢慢慢慢出现。

而现在已经正在出现的就是军队要表明你的立场,你要跟胡锦涛走,你如果不跟胡锦涛走,那就撤职、停职查办,坐牢杀头,什么都可能发生。共产党为了渡过目前的难关,它也用欺骗的手段提出了要改革,以人民日报评论员的文章为首,提出“宁要不完美的改革,也不要不改革的危险”,这篇文章带头提出来要改革。

那么国务院也提出了三项改革的任务,第一个就是民生工程,第二个是垄断企业,第三个土地制度,民生工程指的是什么呢?指的是医疗、社保、教育、户口登记、劳动制度、工资分配、环保等等,所有的这些提出来的任何一项都要大笔投资投入,现在世界银行报告里面提出把国营企业、垄断企业庞大的利润拿出来投入到这些项目里头去,医疗、社保、教育、环保等等,但是掌控垄断企业的国营企业这些太子党们,这些贪官污吏们他们愿意吗?他们绝对不会愿意,这就牵涉到利益斗争,李鹏他愿意把他的发电输电系统的利润拿出来吗?江泽民的儿子愿意把电信系统的超额的利润拿出来吗?周永康他愿意把“三桶油”这些庞大的国营企业的利润交出来吗?他们一个都不愿意交出来。

在这种状况下,所以国务院你提出这些项目是无米之炊,在没有钱你提出这些口号要去做,你能做到吗?根本就做不到。我们就拿医疗来讲,现在中国的医疗投入按人口比例每一个人所分到的医疗费用,是世界上最低行列的一个国家,可是你认为是世界上第二大龙头的经济国家,可是医疗分配的钱分的那么少。同时医疗投入里面 80%是用在高干特权阶层,太子党、富二代这些人身上,20%才花到15亿的全国老百姓身上,你现在要改革,你没有财政保证,第二没有一个政治保证和法律保证,还是走上一个有病没钱不要进来,你有病没钱,根本你死活我不管,还是走到这条老路。

所以它现在提出的仅仅是改革的口号,而没有改革的实质内容,因为共产党不愿放弃它们的利益,一放弃它们的利益,它们的地位就削弱,它们的政治权力就这样降低和削弱,它们就感到危险,尤其感觉到它们的生命危险,它们绝对不会让步。第二个垄断企业,世界银行要求中国的垄断企业应该缩小范围,应该扩大民营企业,提出这个战略措施,共产党愿意吗?至今为止,共产党高层没有一个人点头,中央政治局常委9个,他们各派各系都掌握着巨大的庞大的国家垄断企业,利润归他们这一派所拥有,他们不愿意放出来。

现在温家宝就提出一个妙招:扩大民间资本进入到垄断企业来,用民间资本来挽救中国的经济。这一点是一个骗人的鬼术,为什么?从共产党的宗旨来讲它是要消灭资本主义、要打倒资本家,要消灭资本家的,典型的1956年资本主义企业的社会主义改造,“公私合营”把资本家的财产剥夺了,有些资本家一贫如洗,跳楼自杀。那么现在中国东南沿海这一带,以温州为中心的一批民间资本家、民间的金融家,他们手上有钱,他们敢把钱交给中共吗?去投入到这个国营企业吗?在我看来他们没有这个胆量,他们也不愿意。

他们看到父辈、祖辈受欺、受压、上吊自杀,难道他们这一代,第三代人,还那么傻瓜把钱交给它们吗?他们不会,他们只会什么?更妙的把钱带到外国去,移民到外国去,60%的亿万富翁已经移民和正在移民,剩下的40%也要准备移民,那改革开放34年了,制造出一大批亿万富翁,这批亿万富翁在中国留不住,这就是中共政权要亡党亡国的一个很明显的征兆。没有任何人,有才能的人和有钱的人愿意辅助你这个政权,你这个政权自相残杀,最后走到灭亡的道路。

第三点国务院也提出土地制度,它要建立一个什么呢?叫作《农业集体土地征收条例》,最近要公布,要确保土地使用权的保证书要发给你,这个是很笑话耶!农村从取消了农民公社以后农村的土地是借给农民使用的,一借是30年到50年,他们没有得到任何保障,随时可以把他们拿走,农民失去了土地也就失去生存的根源。现在它装模作样的要给你一个保证书,你可以使用土地,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它要扩大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的登记,你这个农村使用土地的经营权我要重新给你登记,过去的不算数了,因为相当大部分的土地已经给地方官员的土地财政政策吃掉了,把土地都拿光了所以他们现在没有土地了,最后共产党又想走到毛泽东的老路,它要鼓励集体土地股份制改革,成立了集体土地农业经合组织、股份合作社或者股份公司。这些名词看起来农民是成为一个股份的成员进去,这个在上个世纪的50年代初级社转到高级社也是入股,也是股份,有什么不同啊!又要退回到60代以前的这个模式,中国不是实行“耕者有其田”这条政策,而走上了剥得农民土地的拥有权,名义上有股份入股,可是入股的合作社也好、股份公司,谁在掌控?共产党村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的主任,这都是共产党人在操控。

共产党始终有一个概念,土地一直要在共产党的掌控底下,随时可以拿可以用,老百姓仅仅是做个牛马,在这个土地上来耕作,生产的粮食、农作物供养城市、供养军队、供养城市里的党政军官员,这是共产党一直采取的这样一个策略。

现在它要提出来一个所谓的《农业集体土地征收条例》,还是要实行这一条,可见国务院现在所提出的是为改革的三个领域里边的没有一项可以得到政治保障、法律保障,更没有人权的保障。所以它的改革是在应付由于王立军事作、薄熙来事件出现之后老百姓的维权抗暴运动日渐高涨,它不得不应付来欺骗老百姓,而这其中胡温集团扮演了非常可耻的角色。

最后我要讲中共内斗和亡党亡国的种种因素,它最后会走上一个什么结果呢?我想有三个结果,我的个人判断有三个结果。

第一中共内斗军事政变,地方割据,各派打的不可开交,中共政权灭亡了,成了诸侯割据的一个局面,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局面,就是民众起义联合军事政变推翻中共政权,最后走上民主化、自由化,建立一个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共和、联邦的一个新的国家、新的政府。那第三个道路就是跳出人间社会,由上天来决定了。我们讲2012年12月21号,离现在也不过才10个月了,每时每刻每天都在发生各种各样的宇宙的变化、天象的变化、大自然的变化影响到人类社会的变化。

最近我看了一些网站,发现了有几个现象很引人注目的。第一来自于外界的、宇宙界的和在太阳系内的、太阳系外的UFO增加了,到世界各国尤其来到中国很多,这个现象表明外界宇宙界的生物对地球的关心。第二个在英国最近发生非常密集的出现麦田圈,有一个UFO上来在这个麦田上做了一个动作之后飞走了,第二天你可以看到它带来了很多的信息,这个信息是外界传给人类的很多信息,而这些信息最近经过科学家们去分析研究以后,传给人类一个2012要到来的信息,在这个麦田图上表现出来了。那是不是说明什么呢?

还有10个月,整个人类社会会走上一个新的领域,新的一个世纪。因为宇宙发生了变化。地球和太阳的关系,太阳系和银河系的关系都发生了变化,所以人类社会走上一个新的纪元,这就是马雅文化它所暗示的到今年的12月21号会发生这样的变化。那是不是会真的出现呢?我们还在等待。但是我想有这么样的有事实表明的这个麦田图告诉人类社会,这事情即将要发生了。

那么中共自己的内斗会结束它的政权,老百姓的起义会结束它的政权,最后第三点,老天也不允许这个中共的邪恶政权,也就是“天灭中共”。

文章来源:《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