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帕玛赛 伍兹为名人赛暖身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奥兰多5日法新电)美国高球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将参加阿诺帕玛高球邀请赛(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依照惯例的在下月美国名人赛(Masters)之前,参加最后一场热身赛。

老虎伍兹正在追求美国高球老将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所创下的18次大满贯冠军纪录。他至今已抱走14座冠军奖杯。

老虎伍兹今天在网站上宣布,他已经答应参加22日到25日在湾丘(Bay Hill)球场举行的阿诺帕玛邀请赛。老虎伍兹将寻求在湾丘拿下第7座冠军。他2000年到2003年与2008年和2009年,前后6次在这个球场封王。

老虎伍兹通常会在名人赛前休息一周,预期他将再次跳过休士顿公开赛(Houston Open),专心备战今年第一个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4月5日到8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举行。

世界排名第16的老虎伍兹,自从发生闹得满城风雨的性丑闻之后,便没有拿过巡回赛等级的冠军,不过他去年12月拿到雪佛龙世界高球挑战赛(World Challenge)冠军。这是伍兹基金会举办的慈善比赛,主要由顶尖选手参加。(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