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帕瑪賽 伍茲為名人賽暖身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奧蘭多5日法新電)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將參加阿諾帕瑪高球邀請賽(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依照慣例的在下月美國名人賽(Masters)之前,參加最後一場熱身賽。

老虎伍茲正在追求美國高球老將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所創下的18次大滿貫冠軍紀錄。他至今已抱走14座冠軍獎盃。

老虎伍茲今天在網站上宣布,他已經答應參加22日到25日在灣丘(Bay Hill)球場舉行的阿諾帕瑪邀請賽。老虎伍茲將尋求在灣丘拿下第7座冠軍。他2000年到2003年與2008年和2009年,前後6次在這個球場封王。

老虎伍茲通常會在名人賽前休息一週,預期他將再次跳過休士頓公開賽(Houston Open),專心備戰今年第一個大滿貫賽。美國名人賽4月5日到8日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球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舉行。

世界排名第16的老虎伍茲,自從發生鬧得滿城風雨的性醜聞之後,便沒有拿過巡迴賽等級的冠軍,不過他去年12月拿到雪佛龍世界高球挑戰賽(World Challenge)冠軍。這是伍茲基金會舉辦的慈善比賽,主要由頂尖選手參加。(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