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高球赛第2轮 罗斯领先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日法新电)罗斯(Justin Rose)今天在美国PGA巡回赛本田高球菁英赛(Honda Classic)连续第2轮交66杆,与吉利斯(Tom Gillis)暂时共享领先。

吉利斯第2轮击出64杆,2轮下来与罗斯同缴负8的132杆,手感发烫的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则落后1杆。

麦克罗伊本周若能得胜,就会登上世界球王宝座。麦克罗伊今天在本田菁英赛抓下4个“博蒂”,缴负3的67杆。

麦克罗伊说:“稍早我有些机会,却没好好把握。我一直打平标准杆,第13洞还吞下柏忌,连标准杆都没拿到,让我相当挫折。”

“不过之后我从谷底反弹,最后5洞抓下3鸟相当不错,让我能以有利态势迎接周末。”

尽管他周末有机会把现任球王唐纳(Luke Donald)挤下宝座,麦克罗伊仍不打算改变打法。

“我只需要继续做一样的事情,试着把球打到球道上,争取大量机会,再试着把握良机。”

“我不需要打出很多博蒂。”

(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