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网赛长人对决 伊斯内晋级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中央社佛州狄尔莱海滩29日法新电)头号种子美国好手伊斯内今天5个破发点全救下,在狄尔莱海滩网球锦标赛(Delray Beach Tennis Championships)第2轮以6比3、6比4直落2盘轻取同胞史维丁(Ryan Sweeting)。

在这场堪称是ATP巡回赛“长人组”的对决中,206公分高的伊斯内(John Isner)轰出10记“爱司”,第1发得分率达78%,最后击败196公分高的史维丁。这是两人生涯首度交手。

伊斯内力拼生涯第4冠、同时也是今年首冠。

至于今天其他第2轮赛事,澳洲资格赛选手马托塞维奇(Marinko Matosevic)爆冷以4比6、6比1、6比3击败大会第6种子波格摩洛夫(Alex Bogomolov)。

前冠军拉脱维亚球员古比斯(Ernests Gulbis)则以6比7(6/8)、6比1、6比3击败比利时的达西斯(Steve Darcis)晋级。(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