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指导演技 迷你彬回呛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日电)童星迷你彬近日加入三立8点档“真爱找麻烦”演出,人小鬼大的他会指正女主角陈庭妮的行为,自己却因眼神乱飘,被哥哥小小彬提醒改进,迷你彬不服气地说:“他又不是导演!”

“真爱找麻烦”收视屡创新高,迷你彬被剧组视为小福星,他非常喜欢小汽车,因此男主角宥胜特别准备摇控车送给他,宥胜说,“迷你彬真的很可爱,有他在的地方就有欢笑”。

迷你彬出现,为戏加分不少,他看到自己在电视上演出,非常兴奋,“叔叔伯伯都给我鼓励,我会好好加油”。他并透露,小小彬都会看他的表现,下指导棋,“他说我的眼睛会看东看西,要我不可以这样,还会教我怎么演,但我说他又不是导演”。

迷你彬人小鬼大,总是很认真听大人们说话,陈庭妮表示,有次开录前她忘了拿皮包,被副导指正,迷你彬也在一旁有样学样说“陈小姐,你包包没有拿”,让陈庭妮哭笑不得,开玩笑说“我们八字不合”。

同剧演员李至正也指出,迷你彬很聪明,“有一回排戏,我要把他举起来飞高高,我说‘你真的不轻耶’,结果正式开拍时没讲这句台词,一喊卡,他就问‘为何你刚才少说一句台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