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两男子创南极探险新记录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讯】两位比利时男子用74天在南极东部跋涉了5013公里,创下新的世界记录。之前的最好记录是,2006年2月一位挪威人90天走了4800公里,

在朋友的欢呼声中走出机场,在南极东部探险74天,走过5013公里后,他们终于回家了。

40岁的丹斯可尔(Dixie Dansercoer)和27岁的医学院学生戴尔特(Sam Deltour)不用任何现代交通工具,靠着风力、类似降落伞的大风筝和沉重的雪橇,在南极的冰雪中每天要走68公里,用74天的时间创下了最新的世界记录。

他们的另一个收获是,见证了可再生能源,如风力完全可以支撑他们的生活,甚至可以使用IPOD.

寂寞中行进,两位探险家说最困难时想想家人和朋友,让他们能继续跋涉。

现在他们打算把探险过程写一本书,并把拍摄到的50多小时的画面做成一个记录片。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