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20天登封面 林书豪平纪录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奥兰多27日专电)“哈佛小子”林书豪又创一项纪录,根据雅虎新闻报导,林书豪连续20天登上“新闻日报”的体育版封面,追平纽约小报连续刊登在体育版封面的纪录

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在2009年时,也曾连续20天登上“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的首页,当时正是老虎伍兹承认欺骗妻子,闹得满城风雨之际。

相对于老虎伍兹的不光彩,林书豪这次倒是风风光光的追平纽约小报的纪录。今天新闻日报(Newsday)再度以林书豪做为体育版封面,也是连续第20天让林书豪在体育版封面出现,而且林书豪还有机会破纪录,只要明天新闻日报再刊登一次。

雅虎新闻指出,如果不是新闻日报在2月7日以美式足球NFL纽约巨人队赢得超级杯游行为体育版封面,林书豪早就可以打破纪录。

在过去22天中,林书豪有21天是新闻日报的体育版封面,包括2月6日。

根据统计,过去20天在新闻日报的体育版封面,有16天是以林书豪的照片为主体,只有4天是以其他球员为主,但还是有与林书豪相关的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