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0天登封面 林書豪平紀錄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奧蘭多27日專電)「哈佛小子」林書豪又創一項紀錄,根據雅虎新聞報導,林書豪連續20天登上「新聞日報」的體育版封面,追平紐約小報連續刊登在體育版封面的紀錄

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在2009年時,也曾連續20天登上「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的首頁,當時正是老虎伍茲承認欺騙妻子,鬧得滿城風雨之際。

相對於老虎伍茲的不光彩,林書豪這次倒是風風光光的追平紐約小報的紀錄。今天新聞日報(Newsday)再度以林書豪做為體育版封面,也是連續第20天讓林書豪在體育版封面出現,而且林書豪還有機會破紀錄,只要明天新聞日報再刊登一次。

雅虎新聞指出,如果不是新聞日報在2月7日以美式足球NFL紐約巨人隊贏得超級盃遊行為體育版封面,林書豪早就可以打破紀錄。

在過去22天中,林書豪有21天是新聞日報的體育版封面,包括2月6日。

根據統計,過去20天在新聞日報的體育版封面,有16天是以林書豪的照片為主體,只有4天是以其他球員為主,但還是有與林書豪相關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