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召开在即 北京百万人维稳如临大敌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新唐人李韵综合报导)中共每年一次的两会即将在3月初召开,北京日前启动名为“护城河”安保行动,北京、军方与河北省三地联动,整体军警调度百万维稳人员,以确保十八大绝对安全。当局这种如临大敌的做法,网友斥责:当局把人民当做不共戴天的仇人,机枪扫、坦克碾都做过,现在算是小儿科了。

风凰网报导,中共两会即将召开,北京超过百万的警察和民众走上街头加强巡逻,对外地进入北京的车辆也进行了严格的管理。

进京车辆要五证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两会来临之际,河北省高速交警发布提示:1、进京车辆请携带并在检查站前准备好驾驶证和行驶证;进京人员请携带并在检查站前准备好身份证,配合民警检查,以便快速通过检查。

2、北京出台对外埠进京机动车的限行措施:禁止外埠危险品运输车辆进京;需要进入北京车辆,要确保无在京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记录,并持驾驶证、行车证、检验合格证、交强险标志、尾气检验合格凭证办理“进京证”;进京通行证有效期由7天缩短为3天。

北京警卫部队备战两会安保

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担负全国两会驻地警卫任务分队的官兵正在加紧演练,官兵们紧贴实战展开了防袭击、防投掷、防灾害事故等演练。在专勤专训中,官兵们结合自身哨位实际,有针对性地练习执勤动作、手语,并充分设想情况,展开战法演练。

日前北京市长在一个场合特别强调,目前是社会矛盾的突显期,要充份认识到北京安保的严峻形式。

网友痛批当局草木皆兵

有27万粉丝的六间房总编,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网络视听分会常务理事,刘磊发微博图贴说:两会召开在即,各种安保,管制措施随处可见,如临大敌。咱先不说扰民,既然都是人民中选出来的代表,完全没必要这么草木皆兵啊,退一万步说,就是有个别阶级敌人,坏分子跳出来破坏和谐社会,我们广大人民群众也绝不答应!最好还是增加些警力,把美国大使馆的门看严了是正经。

快报:【两会:如临大敌】两会的直接警戒是北京、军方与河北省三地联动,整体军警调度约70万人。60多年了,越搞越出现“人民代表怕人民,人民代表人民怕”的局面。随时随地的交通管制、无数立交桥下的军人身影、路口下闪烁的警灯……,如临大敌呀,防什么呢?人民会冲击、会爆破、会刺杀自己的代表吗?

邪恶董卓:杯弓蛇影,草木皆兵

吴必虎: 两会模式亦需与时俱进。每年北京两会期间,都会强化维稳,限制流动人口,严控各种言论,构筑和谐假象。此举甚谬。何为人大、政协?人民广泛发声、参与国是也。两会期间应允各种上访集会、民间提案、媒体开放,显示真实国情、社会呼声、民间疾苦,以供代表讨论解决。掩耳盗铃贻害党、国。

社区小毛:北京已经调成了“两会”安静模式,严禁任何振动和声响出现。这也是必须的,今年的维稳任务很重啊。

woshu666 :上万亿【维稳费】证明;政治危机!社会危机!如不实行深度政治体制改革;经济体制改革;中国将面临•••人在做;天在看!!

nosferatu111: 它们这样做是对的,因为它们本就是把人民当做不共戴天的仇人,机枪扫、坦克碾都做过,现在算是小儿科了 。

刘晓原律师: 除了中国,还有哪个国家的首都广场有哪些多的军人警察便衣保安?

囧事大搜罗:两会召开在即,听说北京投入70万人安保。搞什么呀,两会代表委员满打满算就5000人,70万平均下来每人摊140个,人家代表委员是去开会,又不是去上访,你搞140个看1个,情何以堪啊。

大风起兮易水寒:浪费纳税人的钱。儿花爷钱不心疼!

旁观者2012:两会召开在即,电视新闻中又不断出现平时难得一见的“代表”身影。不过有个问题俺一直没搞懂,今天在签名档上写到“两会代表,都会啥?”有朋友回复:会举手,会拍手。

王东洋-CU: 早上好几个路口都戒严了,都是为了让人大代表准点开会的。

六间房刘磊: “人民代表怕人民”的现象需要改变。

王强_99:【北京维稳进行时】两会即将召开,据统计会议期间维稳的北京警力,军警及协管人员约70万人。届时大范围的交通管制、立交桥下便衣军人的身影、主要路口处白天、黑夜闪烁的警灯、大爷大妈们马路上的执勤,将成为北京城的一道风景。就连3月10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主场赛事也已经取消。我们的北京安全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