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加脆饼 林书豪冰品好味道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5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冰淇淋连锁店“班与杰瑞”(Ben & Jerry’s)因应NBA亚裔球星林书豪热潮推出“品尝林来疯”(Taste the Linsanity)口味冰淇淋,不过冰淇淋上的幸运饼干已被甜筒脆饼片取代。

“波士顿环球报”(The Boston Globe)报导,Ben & Jerry’s哈佛广场(Harvard Square)分店限量贩售的“尝尝林来疯”冰淇淋,已在配料上做了调整。

Ben & Jerry’s波士顿分店声明:“我们为出自本地优良大学的林书豪感到既骄傲又荣幸,而且我们也是超级运动迷。我们创造新口味是为了向林书豪这位本地哈佛毕业生的成就、他在NBA彗星般崛起致敬。身为1个位于波士顿、重视价值的商家,我们试着尽义务,若我们在这件事情上没有做好,我们致上最诚挚的歉意。”

林书豪是哈佛大学毕业生,从NBA板凳球员一夕翻身成为全球偶像。

为了向林书豪致敬,Ben & Jerry’s推出“品尝林来疯”优格冰淇淋,上头淋上荔枝蜜,并放上1块甜筒脆饼,可以整片沾着冰淇淋吃,或把饼干弄碎洒在上头。

Ben & Jerry’s波士顿和剑桥地区经理密登(Ryan Midden)表示,“品尝林来疯”最初以幸运饼干搭配优格冰淇淋,但由于幸运饼干容易受潮才改用甜筒脆饼。

密登说:“先前使用幸运饼干引起部分反弹,但我们无意冒犯任何人,且大多数人对冰淇淋给予正面回应。”

密登指出,林书豪口味冰淇淋为限时抢购品。(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