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郁金香 桃园仙境寻仙踪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讯】社区广角镜(229)连日来湿冷的天气,您是不是也期盼温暖的阳光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走访一下,位在桃园县复兴乡,犹如仙境般的樱花林及郁金香花田。

立春已过,想要赏花的朋友,走进桃园复兴乡,发现别有洞天。

游客张小姐:“这边很好玩又漂亮,一年来四趟,好像股东喔,下雨下那么久然后出太阳,早上看到雾,雾茫茫,我就知道今天一定是好天气,因为我带一票朋友来,大家一个按“赞”。”

随着四季变化,缤纷花景,如同一幅幅美丽的画布。

游客张小姐:“因为它的花随着四季在开放,我们今天看到有桃花、李花、还有梨花、梅花、还有樱花 Good,还有我这朵花。”

园区导览员林兰婷:“目前我们的园内是以郁金香跟樱花是正在盛开的一个季节,之前常常有国外的友人说,我们这里是台湾郁金香的故乡。”

园区主人林明煌:“一个人要来做仙,不如大家来做仙吧,就这么简单。所以我希望把它整理出来,以后能够来这里,自在逍遥,就成仙了嘛。所以很简单,无事就半仙了。”

园区主人以人为本,又不破坏生态的态度,希望来这里的游客都能感受到生命的祥和。

偷得浮生半日闲,赏花何处去?下回有机会不妨到这来感受一下祥和的现代桃花园。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