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室内拔河赛 中华2金1银

【新唐人2012年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4日电)中华民国拔河运动协会今天表示,中华男女拔河队今天在2012年世界室内拔河锦标赛公开男女组,共获得2金1银的成绩,向世界各国展现中华队坚强的实力。

2012年世界室内拔河锦标赛在苏格兰进行,公开组比赛率先登场,这次公开男U23 600公斤级共有5队参赛,包含中华队2支,而决赛形成中华队自家兄弟争冠局面,抢下金、银牌。

另外,公开女540公斤级部分,以大里高中为班底的中华队上届摘冠,今年顶着卫冕军头衔,不仅以全胜封后,且一局未失,展现台湾女子拔河的水准。

总教练陈建文表示,这一年来大家的辛苦与努力没有白费,终于向世界诸强证明实力,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中华民国拔河运动协会表示,接下来锦标赛随后展开,成绩将于26日产生,已经完成3连霸、以景美女中为班底的中华女子队除了背负卫冕使命,也要争抢2013年世界运动会参赛资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