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子方:资本家为何反对资产阶级民主?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联想集团的老板柳传志,先是在《南风窗》发表文章《企业家不希望看到中国爆发革命》,然后又宣称:“我们如果现在就一人一票,大家肯定赞成高福利、分财产。还保护什么私人财产,先分完再保护,完全有这种可能。它会一下把中国拉入万劫不复的场景。”

呵呵。

此言一出,立即遭到千百万网民的痛斥。

现将微博上最典型的批评摘录如下:

@石讷:这是权贵—大资本势力在历史转捩关头,为维护既得利益而表达的对公众社会的公开敌意和诬蔑。

@纪原V2:柳传志反民主言论一语道破真情,就是权贵不会妥协,在还权于民,建立民主问题上不会作丝毫让步。这可看作是他所代表的权贵利益集团反民主的政治宣言。

@321:柳传志先生不是恐惧一人一票,它是恐惧由独裁向民主过渡时候,非法利益被清算;它是恐惧由独裁向民主过渡时候,非法的政治暴行被清算。

呵呵。

从大老板柳传志与网友的论战中可以看出,资本家柳传志惊悚不已,唯恐“万劫不复”;而广大网民则是充满阶级仇民族恨的工人农民无产阶级革命派,正准备“磨刀霍霍向猪羊”呢。——这是不是阶级斗争?这是不是斗地主?

且慢!

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先有革命的理论,然后才有革命的行动。”

咱先搞清楚一个问题,再打土豪、分田地也不迟。

都知道“一人一票”被我党斥之为资产阶级民主,是虚伪的民主,是有钱人的民主,是为资本家服务的民主;而我党施行的“人民民主专政”才是真正的民主,是最先进,最优越,最能代表大多数人民利益的民主。——这是我党的立党之本、执政之本、是我党千秋万代永远为人民服务的理论基石,一分一秒也离不开的。

既然如此,资本家按理说就应该拥护资产阶级民主,而决不会反对资产阶级民主。

但中国的IT行业巨头、大资本家柳传志为何要拚命反对“一人一票”的为资本家服务的资产阶级民主呢?

是柳传志没吃药或是吃错了药在说胡话吗?

显然不是。

大老板柳传志比谁都精明,他们对“一人一票”的恐惧无非是个利益得失问题,他们怕的是“高福利、分财产”,他们怕的是失去自己现在过着的好日子。

柳传志态度鲜明、立场坚定的反对“一人一票”,说明“一人一票”的民主并不是中国资本家所欢迎的民主,说明“一人一票”的民主并不是我党所称的资产阶级民主,说明我党实施的“人民民主专政”并不能代表大多数人民利益,恰恰相反,“人民民主专政”是最受中国资本家欢迎的“民主”,因而是真正的“资产阶级民主”。

简而言之,柳传志反对“一人一票”彻底推翻了我党作为立党之本的“资产阶级民主”和“人民民主专政”的理论。

话说到这儿还没完。

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还教导我们:“阶级斗争一抓就灵。”

如果按照毛主席他老人家教给我们的阶级斗争学说进行解剖分析,那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就不难得出以下结论:

资本家柳传志立场坚定的反对“一人一票”,态度鲜明的拥护现行体制,还说明我党早已异化为代表资产阶级利益的政党。

呵呵。

66我老人家这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只不过是为了说明我党的宗旨、理论、政策不能自洽,已到了相互冲突,不得不与时俱进的时候了——舍此之外,并没有其它的意思。

文章来源:《一五一十部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