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赛后狂练 尼克盼完成磨合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中央社纽约22日综合外电报导)NBA纽约尼克今天出战亚特兰大老鹰,教头狄安东尼(Mike D’Antoni)赛前说,他期待本周明星赛后的停赛期间,能有机会让尼克队各球员完成磨合,展开下半赛季。

控球后卫林书豪的崛起本月为尼克队带来激励,随着“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和后卫戴维斯(Baron Davis)伤愈归队,和尼克刚签下的史密斯(J.R. Smith)加入,尼克现面临磨合问题。

NBA明星赛将于26日登场,此后7天,尼克仅有2天赛程,赋予狄安东尼大量时间为缩水成66场比赛球季的后半做出调整。

狄安东尼今天率球队出战亚特兰大老鹰(Atlanta Hawks)前告诉记者:“我们现在很幸运。当明星赛结束,我们将有2场练习,1场比赛,然后再展开3次练习。”

他说:“现在我们有5次练球机会,而后打1场比赛,有助解决每个环节,并继续迎战至季末,以货真价实的好球队之姿迎战未来赛程。”

目前尼克对战老鹰打完上半场,尼克以60-35取得领先,林书豪有13分进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