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平:共党文化的演出是杂耍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讯】 两手沾满血腥的北京市长郭金龙打着文化交流的旗帜,肚子里装的却是邪恶共产党文化,已于16日入侵台湾。台湾是保有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最完整的地方,有良知的识者都了解,中共企图以混淆传统的文化艺术,蛊惑纯朴的台湾人。北艺大音乐学研究所所长苏显达表示:“中共破坏历史,破坏传统,破坏文化,它没有资格去谈所谓的中华文化。”

中共历经十年文革的彻底破坏及惨无人道的斗争屠杀,中华传统文化已被摧毁殆尽。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与人种和土地等物质要素同样重要的精神要素。一个民族的文明史就是其文化发展史,民族文化的彻底摧毁意味着一个民族的消亡。人类历史上创造出辉煌文明的古老民族,也许他们的人种依然幸存,但他们的民族却随其传统文化的消失而灰飞烟灭。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中论述:“中共从1949年窃据政权开始,就倾国家之力对我们民族文化的破坏,这绝不是出于工业化的狂热,或希望靠近西方文明而干了蠢事,而是它在意识形态上与民族的文化势如水火,它对文化破坏是有组织、有计划、有系统的,并且以国家暴力作为后盾。从建党到现在,中共对中国文化的‘革命’从来都没有停过,企图彻底‘革’了中国文化的‘命’。”

“更为恶劣的是中共对传统文化一直采取偷梁换柱的办法,把从古到今,人在背离传统文化后产生的宫廷斗争、权谋诡计、独裁专制等发扬光大,创造出一套它们的善恶标准、思维方式和话语系统,并让人认为这种‘党文化’才是传统文化的继承,甚至利用人们对‘党文化’的反感,而使人进一步抛弃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

中共的邪恶学说给中国造成灾难性的后果,使人心失去道德的约束。

据调查,郭金龙在中国大陆先后担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安徽省委书记、北京代市长和市长,期间多次策划并执行对法轮功团体及西藏团体成员的迫害。北京奥运期间,郭金龙作为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党组副书记继续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严重违反人权。这次郭金龙带领500名团员来台参加“北京文化周”活动,将以相声、杂技、魔术等曲艺形式,深入台湾地方基层。可想而知,这种党文化搬演出来的能有什么好的演出,更不要说什么文化内涵,杂耍都不如。

据报载,美国神韵艺术团近日在世界最大艺术表演会场林肯艺术中心的五场演出,一票难求,创下林肯中心的票房纪录。其原因在于该团的演出,体现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膸。该团以精美的中国古典舞、天籁般动人的音乐触动观众灵魂深处,演出中呈现华夏民风,显现忠义礼智信、正邪善恶的对比。其纯善纯美的演出,已成为引领世界艺术潮流的典范。

美国神韵艺术团最近几年在台湾的巡演,场场满座。中共在神韵即将来台巡演的时刻,遣其爪牙以冒充中国文化的邪恶党文化污染的表演,先行来台喧嚣,更暴露其亡党前的困兽哀号。

我们深信,流氓杂耍的中共邪党文化如何能与博大的中国传统文化相比?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