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平:共黨文化的演出是雜耍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訊】 兩手沾滿血腥的北京市長郭金龍打著文化交流的旗幟,肚子裡裝的卻是邪惡共產黨文化,已於16日入侵台灣。台灣是保有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最完整的地方,有良知的識者都了解,中共企圖以混淆傳統的文化藝術,蠱惑純樸的台灣人。北藝大音樂學研究所所長蘇顯達表示:「中共破壞歷史,破壞傳統,破壞文化,它沒有資格去談所謂的中華文化。」

中共歷經十年文革的徹底破壞及慘無人道的鬥爭屠殺,中華傳統文化已被摧毀殆盡。文化是一個民族的靈魂,是與人種和土地等物質要素同樣重要的精神要素。一個民族的文明史就是其文化發展史,民族文化的徹底摧毀意味著一個民族的消亡。人類歷史上創造出輝煌文明的古老民族,也許他們的人種依然倖存,但他們的民族卻隨其傳統文化的消失而灰飛煙滅。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中論述:「中共從1949年竊據政權開始,就傾國家之力對我們民族文化的破壞,這絕不是出於工業化的狂熱,或希望靠近西方文明而幹了蠢事,而是它在意識形態上與民族的文化勢如水火,它對文化破壞是有組織、有計劃、有系統的,並且以國家暴力作為後盾。從建黨到現在,中共對中國文化的『革命』從來都沒有停過,企圖徹底『革』了中國文化的『命』。」

「更為惡劣的是中共對傳統文化一直採取偷樑換柱的辦法,把從古到今,人在背離傳統文化後產生的宮廷鬥爭、權謀詭計、獨裁專制等發揚光大,創造出一套它們的善惡標準、思維方式和話語系統,並讓人認為這種『黨文化』才是傳統文化的繼承,甚至利用人們對『黨文化』的反感,而使人進一步拋棄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

中共的邪惡學說給中國造成災難性的後果,使人心失去道德的約束。

據調查,郭金龍在中國大陸先後擔任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安徽省委書記、北京代市長和市長,期間多次策劃並執行對法輪功團體及西藏團體成員的迫害。北京奧運期間,郭金龍作為北京奧運會組委會執行主席、黨組副書記繼續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嚴重違反人權。這次郭金龍帶領500名團員來台參加「北京文化週」活動,將以相聲、雜技、魔術等曲藝形式,深入台灣地方基層。可想而知,這種黨文化搬演出來的能有什麼好的演出,更不要說什麼文化內涵,雜耍都不如。

據報載,美國神韻藝術團近日在世界最大藝術表演會場林肯藝術中心的五場演出,一票難求,創下林肯中心的票房紀錄。其原因在於該團的演出,體現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膸。該團以精美的中國古典舞、天籟般動人的音樂觸動觀眾靈魂深處,演出中呈現華夏民風,顯現忠義禮智信、正邪善惡的對比。其純善純美的演出,已成為引領世界藝術潮流的典範。

美國神韻藝術團最近幾年在台灣的巡演,場場滿座。中共在神韻即將來台巡演的時刻,遣其爪牙以冒充中國文化的邪惡黨文化污染的表演,先行來台喧囂,更暴露其亡黨前的困獸哀號。

我們深信,流氓雜耍的中共邪黨文化如何能與博大的中國傳統文化相比?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