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钟窃保险箱 工厂大盗落网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17日电)4名男子日前趁桃园县龟山乡一家工厂上午开工时疏于防范,在4分钟内搬走工厂内保险箱,偷得价值新台币上百万的现金与珠宝。4嫌今天落网移送法办。

桃园县警察局龟山分局上午表示,22岁褚姓等4名男子13日上午8时,直接进入龟山乡复兴二路的一家工厂内办公室,偷走保险箱

陈姓被害人表示,保险箱内共有现金、钻戒、耳环、珠宝,价值约上百万元。

窃贼相当狡猾全程戴口罩、手套,直接将保险箱搬上赃车。警方根据监视录影器与“即时行车轨迹辨识系统”,锁定车型与赃车所行经的路线,并循线追捕。

警方今天在新北市、桃园等地逮捕褚姓男子等4人,并查出嫌疑人将偷走的保险箱先带往中坜市的一处铁工厂拆解后取出现金珠宝,再将保险箱丢入附近鱼塭,警方上午也前往打捞。

警方表示,嫌疑人中因为有人了解工厂作业流程,才大胆选择在工厂一开门,就直接行窃。嫌疑人在警局接受调查后,被依窃盗罪嫌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