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鐘竊保險箱 工廠大盜落網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17日電)4名男子日前趁桃園縣龜山鄉一家工廠上午開工時疏於防範,在4分鐘內搬走工廠內保險箱,偷得價值新台幣上百萬的現金與珠寶。4嫌今天落網移送法辦。

桃園縣警察局龜山分局上午表示,22歲褚姓等4名男子13日上午8時,直接進入龜山鄉復興二路的一家工廠內辦公室,偷走保險箱

陳姓被害人表示,保險箱內共有現金、鑽戒、耳環、珠寶,價值約上百萬元。

竊賊相當狡猾全程戴口罩、手套,直接將保險箱搬上贓車。警方根據監視錄影器與「即時行車軌跡辨識系統」,鎖定車型與贓車所行經的路線,並循線追捕。

警方今天在新北市、桃園等地逮捕褚姓男子等4人,並查出嫌疑人將偷走的保險箱先帶往中壢市的一處鐵工廠拆解後取出現金珠寶,再將保險箱丟入附近魚塭,警方上午也前往打撈。

警方表示,嫌疑人中因為有人瞭解工廠作業流程,才大膽選擇在工廠一開門,就直接行竊。嫌疑人在警局接受調查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