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健康 玛氏巧克力棒说拜拜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讯】(中央社维吉尼亚州15日路透电)生产士力架(Snickers)和Twix等巧克力棒的玛氏食品发言人今天表示,玛氏食品(Mars Inc.)明年底前将停止贩售热量超过250卡路里的巧克力产品。

总部位于维吉尼亚州麦克林(McClean)的玛氏食品表示,这项目标是公司不断努力提高产品营养价值的一环,希望以负责任的方式贩售产品。玛氏食品也生产M&Ms、彩虹糖Skittles和黄箭口香糖(Juicy Fruit)。

对热量设定限制目标,意味着爱吃540卡路里特大号Snickers巧克力棒的人,可能得在还能买到之前好好享用,2014年一到就得跟产品说再见了。

私人公司玛氏食品2007年表示,若超过1/4观众可能不满12岁,公司将停买广告时间或版面宣传产品。

玛氏食品也曾表示,公司2015年前将让旗下所有产品钠含量降低25%。(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