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选前承诺 马:已会见民团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5日电)选前承诺定期与民间社团、政党领袖会面的总统马英九今天说,已着手进行,以日前接见法官团体为例,不但已会面,双方意见沟通,采纳意见并做出正面回应。

中国国民党下午召开中央常务委员会议,与会者会后转述,有中常委表示,兼任国民党主席的马总统竞选期间承诺当选后要定期与各政党领袖、民间社团会面。

马总统表示,民间团体部分已着手进行中。他承诺会固定与民间团体负责人会面,包括日前接见“法官吁请改革最高法院行动联盟”,且他们提出的意见,已有正面回应,有些意见甚至已采纳。

此外,总统府秘书长曾永权接受访问时表示,马总统将于19、20、21日,分三梯次与国民党、无党团结联盟及无党籍立法委员分批座谈。

至于与政党领袖会面,他说,将陆续安排。

此外,马总统指示,恢复停办许久的县市长联谊会报,希望未来每两个月办一次,加强县市首长与行政官员的紧密连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