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教练受约谈 统一:谨慎处置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5日电)中华职棒统一狮总教练吕文生夫妇今天遭到板检约谈,球团总经理苏泰安以证人身份接受约谈,苏泰安晚间表示,“有没有定义涉入假球案,要视有无影响比赛正当性而定。”

检方怀疑吕文生透过妻子谢馥钰向组头提供内部讯息,组头可依此开出正确的“让分”,吕文生疑似涉嫌背信罪,目前以被告身份遭到约谈。

以证人身份接受约谈的苏泰安,晚间已经离开板检,苏泰安接受电话访问表示,根据教练与选手合约内容,二等亲内不能与不法分子接触,但是如果是很好的朋友关系,统一球团要等检方提供更明确资讯来判断,苏泰安说,“我们会很谨慎,从严来处置。”

苏泰安表示,“有没有定义涉入假球案,要视有无影响比赛正当性而定。”

苏泰安说,选手受伤与球团状态等讯息,都是半公开状态,这是一般人不难得知的讯息,不过,这是要检方来定义才算。

苏泰安表示,棒球界对于假球案相当痛恶,统一球团也急着了解这件事情的真相,只是在检方尚未提供更进一步的消息前,态度较为保留一些,不能先下定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