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伦悲剧 儿子口角后砸死母亲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15日电)南投埔里镇今天传出人伦悲剧,1名51岁的黄姓女麻醉护理师,昨晚疑因为了儿子工作问题,与儿子爆发口角,竟遭儿子以石头重击头部致死。

南投县警察局埔里分局昨天晚间7时30分左右接获家属报案,指黄姓妇人倒卧埔里中正路家中2楼卧室地板,疑似意外死亡,警方赶到将黄妇送医仍宣告不治,但发现黄妇有遭他杀嫌疑,漏夜展开搜证侦办。

警方初步调查,黄妇是于昨天傍晚5时30分自医院下班返回中正路2楼住处,当时楼下的餐厅老板还与她打招呼,并无异样,黄妇的27岁儿子林姓男子也在家,但6时左右林姓男子即外出接胞妹下班,回到家后林男报警处理。

警方表示,黄妇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院方检查发现黄妇左前额有遭重击凹陷痕迹,后脑血肿。

警方调查过程,发现黄妇的儿子神情有异,且言语闪烁,怀疑命案可能与儿子有关,经进一步追查侦办,终于突破她的儿子心防,坦承犯案。

警方调查指出,黄妇的儿子最近因受伤不想继续工作,昨天黄妇返家后规劝儿子不成,双方引发激烈口角,儿子疑因情绪失控,愤而随手拿起家中造景用的石头重击母亲头部,导致母亲当场失血过多死亡。

警方说,林嫌行凶的时间可能在傍晚6时左右,案发后并拿妹妹的长裤覆盖母亲脸部,随后出门接胞妹下班,返家后以意外事故报警,企图转移警方办案方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