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谈王立军案 加速中共解体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讯】曾经因为举报上海帮而入狱3年的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分析,王立军与薄熙来决裂,和当年陈良宇和黄菊案极为相似,显示中共权斗白热化。他并认为,王立军事件的出现也加速了中共的解体

目前仍被中共软禁的郑恩宠,接受本台专访。他认为,薄熙来和王立军在重庆大搞唱红打黑,搞掉李庄律师,激起民愤,李庄律师背后的太子党要求调查薄熙来丑闻,最后促成胡温借王立军打薄熙来。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王立军出事以后,薄熙来感觉他完了,薄想保住王立军,就保住自己,但中央可能对王采取措施,他感到慌了。薄不想保王立军,他认为,你薄熙来不保我,我和你鱼死网破。当年的黄菊中央要干他了,他只能把陈良宇抛出来,他们采取的手法差不多。”

至于王立军跑到美领馆,他分析是因为担心被薄熙来灭口。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中共这些官员哪怕你做了部长,哪怕你做了总理,别看昨天还重用你,今天就可以干掉你。看到街上的老百姓,都警告这些小警察,干了那么大了,该干掉你还干掉你,你们不要太神气。通过王立军事件,我看到基层老百姓在扬眉吐气。”

郑恩宠认为,不要指望中共内斗推动中国民主,但今天老百姓上亿人退出中共,王立军事件会促使民众觉醒,加速中共的解体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人心向背,天要亮,薄熙来包括王立军腐败事件,加速中国老百姓的觉醒,对你这个体制不看好了,就走到去年中东事件,卡札菲你别看他这么强大,到最后墙倒众人推。”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