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王立军事件显共党分裂危机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讯】前北大法学教授袁红冰在参与“中国宪法宪政研讨会”期间,提出了他对王立军事件的看法。请看洛杉矶传来的报导。

二月十二日下午,中国过渡政府和中国联邦革命党在洛杉矶举办名为“中国宪法宪政研讨会”,探讨如何实现还权于民的理想。

法学专家袁红冰于会前指出,王立军进美国领事馆绝不是个别事件,而是共产党政治大分裂的前奏。

前北大法学教授袁红冰:“文化大革命派的共产党,现在想要再一次彻底的打倒邓小平权贵阶层的共产党。由于新左派借着薄熙来的手,打掉了邓小平权贵阶层在重庆的政治和经济的代理人,因此现在邓小平权贵阶层对文化大革命派进行一次反扑,那就是要把王立军这个走狗干掉,进而干掉薄熙来。”

袁红冰说,薄熙来认为现在还不到决战的时候,他想牺牲王立军让邓小平权贵阶层为文强报仇,达到弃卒保车的目的。

“王立军在走投无路之下,采取了一个出人意料的举动,那就是进入美国领事馆,把所有的情况都跟美国领事馆讲过之后,他认为他至少就有了生命的安全。”

袁红冰认为这次事件将为中国民主革命提供一个绝好的机会。

“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来,中共现在的高级官员实际上对这个政权已经根本丧失了信心。王立军不是一般人,他是共产党树立起来一个模范人物、打黑英雄,这样的一个人在关键的时刻他不是去找他的党妈妈,而是去找美国领事馆来保护自己,这说明了整个共产党的一个深刻的政治危机。”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也预测,中共政权命不长了,新的社会可能很快就会出现。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