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莱美奖 群星追思惠特尼休斯顿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2日综合外电报导)葛莱美奖颁奖典礼今天登场,但流行歌坛一代天后惠特尼休斯顿骤逝,有如为音乐界最大盛会蒙上了柩衣。典礼以祈祷开场,主持人LL Cool J说:“我们的家庭痛失了1位成员。”向惠特尼致哀。

LL Cool J上台为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以及她的粉丝和家人祈祷。“虽然她走得太早,她的音乐精神仍带给我们真正的快乐。”

主办单位接着播放惠特尼休斯顿在过去的葛莱美颁奖典礼上,演唱不败金曲“我会永远爱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影片。出席的群星全体起立鼓掌,包括坐在前排的保罗麦卡尼(Paul McCartney)。

典礼为了向她致敬,稍晚安排惠特尼名曲接力唱,请来以电影“梦幻女郎”(Dreamgirls)拿下奥斯卡奖的影歌双栖艺人珍妮佛哈德逊(Jennifer Hudson)献声。

LL Cool J说:“我们觉得唯一合宜的事就是以祈祷开场,为了我们爱过的1位女性,香消玉殒的姊妹,惠特尼休斯顿。”

LL Cool J说:“惠特尼,我们会永远爱你。”

新生代音乐天后级偶像,包括凯蒂佩芮(Katy Perry)、蕾哈娜(Rihanna)、爱黛儿(Adele),以及老将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海滩男孩”(Beach Boys)都会在场缅怀惠特尼休斯顿。(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