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票房破千万 剧组好乐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2日电)电影“爱”导演钮承泽带着男女主角赵又廷和舒淇马不停蹄各处宣传,得知本片在台上映才半天就破新台币千万元,众人都十分开心。而吃到香港有名的公仔面,更令赵又廷兴奋不已。

西洋情人节将到,集结华语电影圈多名大咖演员的“爱”应景上映,来势汹汹。台湾10日晚上上映,电影公司形容,一如当初豆导钮承泽的“艋舺”气势,多家戏院在上映首晚8时左右就张贴出“已售完”告示;很多戏院都说330个座位全数售出;不少没买到票的观众已预购情人节当天的票券。

在香港忙着宣传的豆导听到票房佳绩,直说“这是华语电影共同努力的结果,真心的感谢大家,我们会更努力”。

“爱”在台湾上映当天,也是“爱”在香港的首映日,钮承泽率领赵又廷等人出席,旺角商场挤得水泄不通。港星吴彦祖、冯德伦等人也到场为导演与演员加油打气。香港媒体直夸“爱”可以接棒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的票房气势。

钮承泽陪着香港影迷观赏电影后说,不管是有趣的或是感人的片段,香港和台湾观众反应相同,让他很感动。豆导说:“这真的是一部说着我们的语言说着我们的故事的一部电影,希望大家都可进戏院找到属于自己爱情的那份感动。”

有趣的是,在香港宣传时,赵又廷直说:“我真的好想吃公仔面喔!”片商赶忙请外卖送来。于是,在下榻的五星级饭店,看着维多利亚港美景,赵又廷大啖道地的公仔面,不禁直呼“这就是爱!”

结束香港宣传后,豆导等人转赴中国大陆,今天起分别到北京、上海和广州宣传,再从广州前往德国,16日出席柏林影展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