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麦卡尼获颁年度人物奖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0日综合外电报导)葛莱美慈善基金会“音乐关怀”(MusiCares),今天将2012年度人物奖颁给前披头四乐团成员保罗麦卡尼。歌手凯蒂佩芮、诺拉琼丝及酷玩乐团纷纷出席颁奖盛会,现场众星云集。

其他出席这场慈善盛会的音乐人还包括尼尔杨(Neil Young)、詹姆士泰勒(James Taylor)、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黛安娜克瑞儿(Diana Krall)及幽浮一族乐团(Foo Fighters)。

保罗麦卡尼(Paul McCartney)以演唱自己的歌曲奇幻之旅(Magical Mystery Tour)开场,众家歌手接着轮番上阵,诠释保罗麦卡尼历年来的作品。

保罗麦卡尼在接过奖座时说:“听见这些实力派歌手演唱我的歌曲实在很棒。”他还提到,献唱歌手给他的歌曲带来不同感受,也感谢大家出席。

本届葛莱美奖(Grammy)颁奖典礼预定2月12日登场。主办单位表示,动完喉咙手术的英国灵魂乐女歌手爱黛儿(Adele),将在葛莱美颁奖典礼中复出献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