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召修 丰田传车门有问题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讯】(中央社芝加哥10日综合外电报导)日产汽车(Nissan)今天说,他们将在美国与加拿大召修3.9万辆汽车,修理变速器问题。丰田汽车则传出电动窗开关可能起火,美国展开调查。

日产将在美国与加拿大分别召修3.66万及2400辆Nissan Versa汽车。

日产很快就会通知车主,这次召修不收取费用。

另外,美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今天在官网张贴文件说,消费者通报说,2007年款丰田Camry轿车与RAV4跨界休旅车会有车门起火的问题。他们6日展开调查。

这起调查可能影响多达83万辆车。

起火点似乎是车门上的电动窗开关,大部分灾情都很小,只有车门受损,但其中一起案例,整辆Camry烧毁。许多车主都说,因为担心起火,现在连车都不敢开。目前NHTSA接到6起通报,但没有人受伤。

丰田发表声明,他们将与NHTSA合作调查这些案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