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游行集会庆全球退党高潮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元宵节到来之际,旧金山民众举行游行集会,庆祝全球退出中共人数超过一亿一千万。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退出中共、迎接美好未来的体会和感悟。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引领游行队伍,沿途吸引众多路人驻足观看。有人向志愿者提问,有人用相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别具一格的新年游行。

游行队伍到达花园角,集会开始。

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有志:“解体中共,复兴中华。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我们看到已经有一亿一千万的同胞觉醒了,他们退出中共党、团、队。”

评论员蓝述:“那么这个社会呢,是全面的走向腐败,整个传统的文化完完全全的都被破坏掉了。从这个角度上讲,从中国传统文化上来讲,现在中国真的是一个最穷的国家。”

旧金山居民赵女士:“我来美国的时候骨瘦如柴,我爸爸妈妈看着我大哭,我说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产物啦。”

中学教师June:“使中国人能够有机会脱离这个让他们泯灭良知的体制。”

旧金山居民余先生:“三退,就是这么多人站出来,就是证明觉醒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跟共产党走。”

祖籍澳门的旧金山市民王先生听了集会发言后表示:“我想大陆现在很多人有互连网,五亿人有互连网,很多人都知道的,真相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共产党是骗不了人的。我想中国会是迈向自由民主的一年,今年会是(这样)。”

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为集会活动增添了节日的喜庆。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