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史首次 治平晋级HBL4强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9日电)HBL女生组治平高中今天先以61比51击败北市阳明高中,再靠着别队输球,自助人助,成为本季黑马,拿到最后1张4强门票,更是队史头一遭。

93学年度,治平曾获得队史最佳的第5名,接下来连续6季被屏除8强门外,且年年从资格赛出发。教练江小梅形容,“媳妇终于熬成婆,因治平缺乏资源,找不到条件好的球员,能首度闯进4强,自己都不敢相信。”

治平总决赛预计碰上普门高中,有趣的是,治平球员杨宜霖出身普门国中,毕业后普门教头李亨淑一直留她,但她坚持离开,在治平落脚。杨宜霖将卯上多名当年普门国中队友,今天赛后她还跟普门郑伊秀“放话”,“咱们4强见。”

男生组部分,强恕高中以62比56力克南山高中,并且斩断南山准决赛5连胜,跨进4强门槛。第1年掌兵符就写佳绩的强恕教头吴俊雄说,“赛前没让球员知道新荣输给泰山,避免影响他们心情,要大家平常心打,因为压力在南山,我们主力、替补都有发挥,防守加强,得以胜出。”

强恕87、90学年获得队史最佳的第3名,上季却在预赛就提前出局,本季从资格赛打起,但准决赛3连胜后却2连败,面临无缘4强危机,今天硬是写下奇迹,力克冠军热门南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