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3连胜 林书豪华府战巫师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8日专电)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纽约尼克队台裔球员林书豪,将在美东时间今晚7时,于客场出战华盛顿巫师队,林书豪能否延续前两晚主场超优表现,擒拿巫师,球迷屏息以待。

由于尼克(Knicks)主力前锋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与得分主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继续告假,林书豪成为带领全队获胜的主力控球后卫大将,但要拿下近期状态不错的巫师队(Wizards)并不容易。

林书豪昨天在练习期间表示,“担心自己可能是只有两场胜利的球员,现在第3场比赛即将到来。当运动员在临场时刻自满就会有麻烦,所有只能全心备战,因为环境不同,得尽量提早准备。”

尼克队球评巴洛(Jonah Ballow)在官网分析,林书豪将面对联盟中控球后卫最坚强的阵容之一。巫师队的华尔(John Wall)第1次与尼克队对阵,获得22分、9次助攻、5次篮板球与1次抄球。林书豪必须抢在神速快打的华尔之前,将他滞留在后场。

巫师队在6日的赛事,以111对108分险胜加拿大多伦多暴龙队(Raptors),全队士气大振,对迎接尼克队的挑战,球员与球迷高度期待。

年轻的华尔与杨恩(Nick Young)在对暴龙队一役中合作无间,共得60分。尼克队如何防守巫师队的这一对黄金搭档,将是主力后卫林书豪的重大任务。

球评库普坎(Noey Kupchan)在巫师队官网指出,“尼克队现在得靠林书豪来撑大局,过去1个月,尼克首度出现3连胜,来到客场准备击败巫师,延续胜场。”

尼克对巫师的戏码,在林书豪一夜翻身成名后,成为全美焦点,大批纽约球迷将专程南下华盛顿,支持球队可能出现4连胜及为林书豪打气。

如果尼克队获胜,林书豪传奇将继续延烧,在尼克队的先发地位也将更稳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