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谢票 总统:桃重回铁票区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8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在桃园县谢票行程中,以总统选举得票赢过对手,6席立委全上,让“桃园又回到铁票区”,引来热烈掌声。

桃园县晚间天气湿冷,阴雨绵绵,但却阻挡不了国民党支持者前往中坜市龙和饭店参加马总统举行的感恩谢票行程。整个活动一律从简,所有人吃炒米粉当晚餐。

马总统说,桃园县在总统得票数不仅领先对手19万多票,立委也创下6席全上的纪录,虽然国民党在前几次桃园县立委补选时结果不顺利,但在今年总统、立委投票日时,让“桃园又回到铁票区”。马总统一席话,引来热烈掌声。

马总统说,这次选举是台湾人民的胜利,他绝对会在第2任任期内做得比以前更好;虽然他没有连任的压力,但是国民党有永续执政的压力,因此在春节期间,他认真思考内阁改组与国家未来所面对各项的挑战,希望能将人民的意见,当成执政的重要指标。

马总统指出,随着桃园县内多项重大交通建设陆续完成与航空城计划的推动,相信桃园县未来将会更亮眼。

马总统随后与1000多人一一合影留念,不少人脸上挂满笑容,丝毫不受低温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