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謝票 總統:桃重回鐵票區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8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在桃園縣謝票行程中,以總統選舉得票贏過對手,6席立委全上,讓「桃園又回到鐵票區」,引來熱烈掌聲。

桃園縣晚間天氣濕冷,陰雨綿綿,但卻阻擋不了國民黨支持者前往中壢市龍和飯店參加馬總統舉行的感恩謝票行程。整個活動一律從簡,所有人吃炒米粉當晚餐。

馬總統說,桃園縣在總統得票數不僅領先對手19萬多票,立委也創下6席全上的紀錄,雖然國民黨在前幾次桃園縣立委補選時結果不順利,但在今年總統、立委投票日時,讓「桃園又回到鐵票區」。馬總統一席話,引來熱烈掌聲。

馬總統說,這次選舉是台灣人民的勝利,他絕對會在第2任任期內做得比以前更好;雖然他沒有連任的壓力,但是國民黨有永續執政的壓力,因此在春節期間,他認真思考內閣改組與國家未來所面對各項的挑戰,希望能將人民的意見,當成執政的重要指標。

馬總統指出,隨著桃園縣內多項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完成與航空城計畫的推動,相信桃園縣未來將會更亮眼。

馬總統隨後與1000多人一一合影留念,不少人臉上掛滿笑容,絲毫不受低溫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