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女误闯机坪 违规清洁工调职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8日电)越女误闯桃园机场机坪事件,桃机公司指出,阮女依民航法函送,但已离境,至于警觉性不够开门让阮女进机场的清洁工因违反规定遭调职。机场也亡羊补牢,加强宣导用证规定。

桃园机场公司今天指出,一名阮姓越籍女外劳3日在第一航厦准备搭机返国时,因走错登机门,无法登机,结果,一名机场清洁人员在警觉性不高的情况下,竟开启管制门,让越女进入机坪

最后,越女在机坪走动时,被机场公司维护厂商的两名人员发现,经主动通报航警前来处理,警方当场将越女带回侦办,越女虽称不慎遗失登机证而迷路,警方还是依法将她函送侦办,不过,越女在4日就搭机返回越南。

桃机公司指出,女清洁工违反机场用证规定,事后清洁维护厂商信实公司也将这名缺乏警觉的员工调离桃园机场,至于信实公司应负责的部分,桃园机场公司将依契约规定办理,而机场公司也将加强宣导,重申用证规定,全力落实机场保安,不容相关事件再次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