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笼烟火超亮眼 高雄灯会精彩闭幕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讯】社区广角镜(227)高雄灯会在昨天闭幕,重头戏灯笼烟火秀,101个祈福灯笼烟火同时爆亮,为高雄灯会写下完美句点,带您去看看现场的精彩实况。

微笑烟火在高空向民众问好,光荣码头上民众的手机和相机是闪光不断。压轴的101个祈福灯笼烟火同时绽放,缓缓降落高雄港,让民众惊叹连连。

现场民众:“整个很有气势,加上中后段配的烟火比较大、比较宽广,就是让人很震撼的感觉。”

想要拍摄气势壮观的烟火照片吗?摄影师建议使用超广角镜头。

摄影爱好者:“推荐大家如果以后要拍类似这种烟火,可以用10mm镜头,超广讲角镜头才可以把整个烟火的气势,展现出来。”

摄影爱好者:“高雄灯会的烟火很漂亮,我大部分会把拍的影片跟照片,都会放到脸书上,跟朋友一起分享,或是跟高雄市民分享。”

虽然高雄灯会已经结束,没能到场观赏的民众也不要失望,很多网友已经把精美的烟火照片、影片贴在脸书或是部落格,可以上网搜寻观看。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语舒、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