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超级杯中场 收视率破纪录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讯】(中央社印第安纳波利斯6日综合外电报导)纽约巨人(Giants)昨天或许在超级杯击败新英格兰爱国者(Patriots),但无论谁都无法和流行音乐天后玛丹娜抗衡—至少在收视率方面是如此。

根据市场民调顾问公司尼尔森(Nielsen),职业美式足球NFL超级杯总共吸引1亿1130万美国观众收看,人数打破纪录,但是天后玛丹娜在中场的埃及艳后表演却得到1亿1400万观众捧场,多出近300万人。这也让她擒下超级杯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中场表演。

不过玛丹娜的锋头总是毁誉参半。和她同台的英国饶舌歌手M.I.A在表演时对观众竖起了某根手指,引爆熊熊烈火般的争议。播出赛事的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及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被迫为此公开道歉。

除此之外,也有人批评玛丹娜公然为自己3月推出的新专辑及巡回演出作宣传。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专栏作家柯特(Greg Kot)就骂超级杯“中场近年来变成12分钟的打广告时间,让歌手推销专辑”。(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