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总理要求准备违约冲击报告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泛希腊社会运动党(PASOK)发言人贝格里提斯(Panos Beglitis)表示,希腊总理巴帕德莫斯(Lucas Papademos)要求财政部准备希腊违约可能带来的冲击报告

贝格里提斯6日接受第9电台(Radio 9)访问时表示,希腊总理5日向支持其临时政府的3党领袖表示,他已经要求财政部“正确且确实纪录,希腊退出欧元区的所有后遗症。”

贝格里提斯表示,“这是重要的动作,因为希腊民众应该确切地知道破产和退出欧元区将带来的后果,然后承担起责任。”

巴帕德莫斯7日将和国会最大党泛希腊社会运动党领袖巴本德里欧(George Papandreou)以及第2大党新民主党领袖萨玛拉斯(Antonis Samaras)以及人民传统党领袖卡拉扎菲利斯(George Karatzaferis)敲定符合1300亿欧元(1700亿美元)纾困金援条件的框架协议细节。

希腊政治领袖5日已达成暂时性共识。(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